全职坑掉入(๑ŐωŐ๑)/♡.゛
这里日常XD
间歇性发花痴♥
喜欢的很多。

陪我睡T^T昨天睡前应该看到才好T^T才会睡得好T^T

真琴makoto:

@葡萄味团子 


今天的一更男神o(*≧▽≦)ツ今天也辛苦你啦~~~~


 


等完成實習內容,回到家已經要7點了。每天都在做著對你來說還算是繁重的工作讓你體會到了工作的辛苦,這份實習你得做一個月,本來計劃好的家族旅遊和約會全部都泡湯了只能延遲。你有點不太高興,但是也只能繼續做。


每天中午休息只有一個小時,上午和下午的工作太忙讓你沒有心情回家之後在準備豐盛的料理,你只想要弄點簡單的,就算是以往你不喜歡吃的泡麵你現在都不會嫌棄它。吃完之後完成工作日誌洗個澡,滾上床早點睡,這是你最近一周固定單調的生活。


沒辦法,工作總是這樣。


你心裡這麼安慰自己。


今天雖然也是這樣,但明天放假嘛~


心情多少有點愉快,打開門迎接自己的卻不再是漆黑一片無人的家。你看到江波濤從廚房走出來有點意外,平時這個時間點他應該還在俱樂部訓練才是。面對你的疑問,他只是拉起你的手讓你先坐下。


桌上擺滿了他親手做的料理,“我請了假,聽說你這一個禮拜都沒有好好吃飯我有點擔心。快吃吧,”


他坐在你對面的位置幫你夾菜,問到你實習的地方如何時,你像是終於找到了訴說的對象說了好多,一下子差點化身成為藍雨的黃少天。他靜靜地聽著你說時不時安撫你有些激動的情緒。本來一頓大概只要20分鐘就能夠解決的晚餐,今天卻花了40分鐘。


可你一點不高興也沒有,你一看到江波濤來心中的苦悶全部都沒有了。


“碗我來洗,你先去寫你的工作日誌吧。”


 


“熱水放好了,去洗吧。”


你埋頭大戰工作日誌,太過於專心居然連江波濤進房間了都沒有注意到,他大概你沒有察覺到他,為了不嚇著你聲音不大聲也不會離你太近,你回頭就看到他手指著浴室,“熱水放好了。”連忙道謝,衝進浴室。剛才的笑容實在太具有殺傷力了,好像多看一會鼻血就要出來了


或許是明天休息,也或許是見了江波濤之後你便安心地放慢了自己的做事速度,好好享受了一次熱水澡。出來的時候江波濤正在做自己的工作,或許是在和周澤楷討論戰隊的事情,也或許是在計劃下一次的戰術。你喜歡他認真工作時候的表情,你不介意偶爾受到冷落,你明白他對榮耀的熱愛。


你就這麼盯著,直到他工作告一段落抬頭發現你站在旁邊。他笑了一下站起來拿過了你披在頭上的毛巾,“不擦乾可不行哦?要是感冒就糟糕了。”江波濤的手指一邊擦拭著你的頭髮,一邊以不輕不重的力道幫你按摩。


瞇起了眼的你幾乎要在這溫柔的攻勢下睡著了,連續工作一個禮拜你還是累了。“睏了?”他問道,你點了點頭。“那去床上睡,我陪你。”


你突然又想起了他剛才在忙,詢問他不工作行嗎?


“今天的做完了,而且請假是為了陪你啊。”江波濤幫你蓋上了被子,又隨手開了小夜燈才關關掉了日光燈,把腦袋埋進江波濤懷裡找了一個舒適的位置就睡下了,你沒有看到他寵溺的眼神,那手輕輕拍了幾下你的腦袋后,便將你抱在懷裡。


 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葡萄味团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